最新新闻:

Lara Bingle确认秘密婚礼到萨姆沃斯顿

时间:2021-06-18 15:16:11来源:

Sam Worthington的模型合作伙伴Lara Bingle终于确认了去年在秘密结婚的夫妻,而她怀孕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澳大利亚的明星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约会,他们在3月份欢迎一个儿子火箭ZOT之前,他们被传闻联系着,报道了e!在线。

他们对八卦保持了安静,但现在Lara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系列私密仪式上,于2014年12月怀孕六个月的假期。

“萨姆和我,我们去年12月结婚了几年前......第28岁......这是非常亲密的,我们刚刚突然进入墨尔本,萨尔本在那里,萨姆的家人来自,”她说。

“只有我们的家庭,不到10人......我们写了整个庆祝活动,我们写了我们所有的誓言......(它是)在我们租来的房子里......我怀孕了六个月......所以它是超级冷藏,我煮熟的下午午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