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eteran Filmmaker I V Sasi Bags J C Daniel奖

时间:2021-06-18 14:16:04来源:

庆祝的电影制片人IV SASI已被选为2014年着名的J C Daniel奖,由喀拉拉邦政府提供,以确认他对马拉雅拉姆电影业的贡献。

包括一个Lakh和引文的钱包的荣誉是由喀拉拉邦Chalachitra学院主办的。

一位国民和国家奖获得者,SASI已经在跨越四十年的杰出职业范围内用多种语言引用了大约150部门的电影。

在开始作为电影的艺术主任之后,他的名字是一系列令人难忘的电影,官方发布今天在这里表示享有商业成功和批评。

由知名作者担任主持的小组,M T Vasudevan Nair选择了SASI的荣誉。Veteran演员Madhu,生产商P V Bongadharan,文化署秘书Rani George and Chalachitra Academy董事长T Rajivnath是其他小组成员。

J C Daniel奖是一项州政府荣誉,每年赋予了一年,以确认杀戮的杰出成就和对马拉雅拉姆电影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