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柴油用六包腹肌照片答案

时间:2021-06-18 12:16:14来源:

“愤怒的8”星藤藤件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新照片,他在嘲笑他的圆腹部的答复中展示了他的腹肌。柴油在本月早些时候在迈阿密逗留期间炫耀他的圆腹部。

据报道,这位48岁的演员于10月10日星期六在10月10日举行了Instagram来解决这个消息,并说“身体羞辱总是错的”,报道了Aceshowbiz。

柴油发布了一张他的照片,在一件炫耀他肌肉肌肉的黑色衬衫上直立。当他穿着黑眼镜并一手拿着手机时,他看起来很神秘。

“这是我在纽约过去两天交谈的记者的回应。今天有人想看到爸爸。哈哈,“他写道。

“最后一个女巫猎人”的演员继续,“我想知道我是否应该展示图片......身体羞辱总是错!你觉得怎么样?”随着Hashtag“最后的女巫猎人”,Snap伴随着他目前推动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