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我可以升到Pooja Bhatt的期望:Richa Chadha.

时间:2021-06-18 12:16:12来源:

似乎Richa Chadha是董事的演员。女演员很乐意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歌舞表演”中,对她的性格的表情感到乐意,特别是当它来自电影的生产者 - Pooja Bhatt。

Richa表示,由于她已经在相机的另一边,Pooja的赞赏也很特别,它让她在她的工艺中得到更好的提升。

“我很谦卑,快乐,我可以升到Pooja的期望。她是那个挑选我的人,这是一个挑战的作用。来自一个也是一个演员的制片人,这是一个很大的事。欣赏只想让我更加努力,“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在Pooja推特之后,在电影中赞美Richa's's's's's's's's's Portule在那里,在那里她正在演奏舞者的性格。

“是什么让@Richachadha_特别适合@cabaretthefilm是她在心灵,身体和精神中的性感!超过尺寸零,“Pooja本月早些时候推文。

姓名建议的“歌舞表演”是基于舞蹈形式,里奇卡一直在广泛学习和练习很长一段时间。Richa的角色是一个有一个小镇的舞蹈演员,他有一个梦想变大。

Richa已经完成了她的第一首“歌舞表演”的歌曲。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创造了很多嗡嗡声,因为女演员在P露出衣服中炫耀着她的调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