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这个时代无法挑剔:Soumitra Chatterjee.

时间:2021-06-18 15:16:04来源:

83,Satyajit Ray最喜欢的演员之一,Soumitra Chatterjee,他主演的批评和商业击中“Bela Seshe:在我生命的秋天“,说他不再能够选择脚本和抢劫以来的抢劫肉类角色的职位限制了他的曲目。

关于孟加拉电影的谈话,“Bela Seshe”最近在票房工作了150天,并参加了戏剧女演员Swatilekha Sengupta重新定义了Chatterjee,在Ray队在“Ghare Baire”(家居和世界)中搭配了两次。

Chatterjee在15个功能电影和一张纪录片中曾在Ray的方向上工作,从1959年在“Apur Sansar”首次亮相 - 领先和屡获殊荣的角色。

尽管他在表演中表现出色,但演员在过去几年中的OEUVRE在很大程度上包括支持行为。

“在这个年龄段,我不再挑剔了。我现在买不起挑剔。当我是一个全成熟的英雄演员时,我可以选择我的剧本,但是当我不得不转向角色行为时,我买不起,“Chatterjee在面试中告诉IANS。

但由于Dior Dio Nandita Roy和Shiboprosad Mukherjee与“Bela Seshe”的剧本接近了他,他发现它不寻常并接受它,因为它也为他提供了机会展示他的表演技巧。

“这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概念和对我而有趣的,因为我有充足的机会解决我的能力,”Thespian说。

这部电影围绕着一对已婚夫妇,他们决定在50年结婚后分开,并叙述一个决定如何改变孩子的生命的故事。宝莱坞图标Amitabh Bachchan在六月举行的电影中堆积称赞,并在以后的全球发布。

大笑的Chatterjee对电影制作人对老年人的兴趣印象深刻。

“这是董事的一件好事,因为没有多少老师留下了谁经常看到并且经常对我来说,”喋喋不休。“

Swatilekha,一个Sangeet Nakak学院 - 获奖者,同意。

“他们想到了这一概念,这是我们的收益。在我们这个时代,很难获得肉体和开拓的角色,“女星告诉伊斯,希望这部电影帮助改变电影行业的心态,因为即使在他们的年龄,它们就像任何行动者一样专业和纪律处分年轻一代。

Chatterjee说,他更喜欢在套装上采取“彻底”的专业态度,尽管个人关系。

事实上,他说,虽然在拍摄“Bela Seshe”时有时刻,当两人被雷鼻痛的波击击中时,焦点就在完成工作。

“但没有任何比较与光线合作。他分开了一个阶级,“Chatterjee断言。

Chatterjee最近在威廉·莎士比亚的“李尔王”的适应方面发挥了主角。该剧得到了狂欢的评论,并在大量方面吸引了人群。八十名称说他想做更多的莎士比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