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残酷的审查员提供了另一种创造力的路线:'Masaan'作家Varun Grover

时间:2021-06-18 14:16:11来源:

印地语电影业拥有长期分享与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苦味关系。作家抒情诗歌者瓦伦格罗弗,“棒棒师”和“马萨”的名声表示,担心审查局面临反对的反对,因为它在开放的创造性盖茨上的青睐。

“当我写一个脚本时,我总是把那个审查板的人站在我的肩膀上,作为一个想法......'审查局是否会清除它或不清楚'。这阻止了创造力,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但随着审查局现在如此残酷,我们必须考虑其他创造性的方式来表达,这是给予另一个往返创造力的途径,”格罗弗告诉伊斯安从孟买的电话告诉IANS。

多年来,粮食化组织拥有禁止禁止薄膜,要求在剧本中削减并在薄膜内容上发布Diktats。

在“Masaan”中的格罗弗在一个小镇中与现代的现实情况造成了持久的现实故事,注意到审查局提出的问题有时会唤起巨大的惊喜。

“当我们去审查委员会时,他们指出了你从未想过令人反感的事情。就像在'Masaan'一样,他们反对一些符合上下文的诅咒词。但他们强迫我们改变它们,“他说。

格罗弗真诚地认为,审查委员会需要“超越他们30年前的心态”。

在Dehradun和Lucknow长大的牧师校友,通过写作“伟大的印度喜剧演演”和“10 ka dum”,在切换到Sliver屏幕之前,通过写作诸如“伟大的印度喜剧演演”和“10 ka dum”的小屏幕来开始他的创意旅程。抒情诗和作家。

他的工作日记包括“Ankhon Dekhi”和“Dum Laga Ke Haisha”的名称。

除了用他的话语编织故事,格罗弗还有一个喜剧的诀窍。他已进入流派的领域,以将意识传播为具有名为“AISI TAISI民主”的集团,以及印度洋乐队的Rahul Ram和Social Satirist Sanjay Rajoura。

本集团旨在与幽默和音乐的思想挑衅。他们还使用数字媒介通过数字视频娱乐公司文化机是印度人,youtube的频道来到更广泛的观众。

他们还与一张新视频出来,将展示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城市举行的节目中举行的亮点 - 孟买,德里,班加罗尔堡和加尔各答。10月份将专门推出印度渠道。

格劳弗说,三重奏是从不同的时代的故事,并编织他们重新编织现代背景。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们谈论在某种程度上非常个人的故事。Sanjay谈到了他的童年,我谈论我的和Rahul关于他 - 20世纪70年代是Rahul,1980年代是Sanjay和1990年代的是我,所以我们覆盖了三个时光。“

但是印度从那时起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那是怎么样的?

格罗弗认为,印度可能改造,但“偏见和基本失败是一样的。

“成功发生了变化,但教育的基本失败和所有问题都是一样的。我们解决了道德,政治问题,与大家的问题的问题,较小的城镇中的商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