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哥哥是准备好的人”金善浩和Ravi的聊天群让人温暖

时间:2020-11-03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善浩和歌手Ravi的聊天群让人感到温暖。

金善浩1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故事公开了与Ravi的信息。

在公开的信息中,Ravi对金善浩说:“最近已经到了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能有其他角色或形象,或者被刻画出来也能受到喜爱的时代。现在是故意多制造财富进行活动的时代。

接着安慰道:“哥哥演技是准备好的人,不管是综艺还是什么都会消费,但是因为有中心,所以会变得更好”,“不要太担心,不要苦恼”。

Ravi还称赞道:“今天也看了《创业》,因为哥哥很帅,所以我周围的朋友联系我了,加油”,“而且总是输,所以我们不要再做同一组了”。这是安慰因综艺而担心形象消费的金善浩的信息。

对此,金善浩说:“谢谢,突然想哭了”,“现在只要看到哥哥们和你们的脸就笑,安慰他们。真的很感谢妹妹”表达了感谢之情。接着说:“还有我的想法也是一样的。队伍想想看”,“广播我会快点说的”,Ravi约定出演广播节目。

Ravi说:“谎言也说得这么好。哥哥很有才华地说:“明星性很强”。

与此同时,金善浩说:“我要去广播,不是谎话。不知怎么的,他写下了吉利话,引得大家忍俊不禁。

另外,金善浩和Ravi正在一起出演KBS 2TV《两天一夜》第四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