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问题排序,现在是Vijay Starrer Tamil Movie'Puli'的showtime

时间:2021-06-15 15:16:18来源:

Tamil Superstar Vijay Starrer'Puli',早些时候遇到了会费的清除,终于开始筛选了上午10点。

这部电影的清晨表演于周四(10月1日)在剧院未能获得Qube的清关后取消,这些电影数量地传输电影。

电影汉族教局的主角前往Twitter分享信息。

所有问题都排序......现在是时候咆哮了。现在是时候#puli☺️☺️它的#showtime pic.twitter.com/gneoi89dtk

- 汉斯卡(@Ihansika)2015年10月1日

早上下午4点和下午5点,“埔里”的释放袭击了一块障碍物,而且由于尚不清楚的原因,薄膜的海外首映被取消。

Shruti Haasan也推文普利的释放。

今天是这一天!普利的时间!!!

- 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2015年10月1日

第一次在剧院观看雨水!!!!✨

- Shruti Haasan(@Shrutihaasan)2015年10月1日

只有在演员Vijay介入并定居了所有的会费后,它只是通过Qube给剧院的所有会费。

“由于周三的所得税突袭,Vijay和”普利“的生产者不得转让资金。今天早上Vijay去了双子座实验室并定居了所有的会费,随后剧院被送到了中午筛选电影,“来自该行业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电影的海外经销商ATMUS娱乐也通过他们的推特页确认,“Puli”将很快释放。

“'puli'在美国的几分钟内开始咆哮。真实形象和KDMS收到的清关信开始,“在Twitter上发布了Atmus。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Chimbu Deven,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ridevi,Shruti Haasan和Hansika Motwani在重要的角色。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