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彩虹的另一边

时间:2021-06-18 14:16:20来源:

在烧焦下午,50岁的Manvendrasinh Gozhil沿着他谦虚的房屋豪华的绿色农场散步,距离Rajpipla(Narmada)区距离Rajpipla有15公里。Gujarat's Royal Dynasties之一的“王子”在2006年成为印度LGBT社区的面貌,当时他在报纸面试中首次发言。

他的故事再次在这个消息中,作为一个引用他的生命的古吉拉蒂电影,Meghdhanushya被困在释放,被最高法院被最高法院讨论了“社会邪恶”。电影导演KR Devmani与剧本接近了Gohil,询问如何避免如何避免对Hindi电影充满的同性恋人员的陈规定型描绘。Gohil说,这部电影是“印度任何同性恋者的故事”的不仅仅是唯一的,这部电影是“印度的任何同性恋者,他知道他是不同的,以及他如何与他的性行为方式来术语”。

“这部电影的主角受到高等教育,但他被歧视,他必须离开学校。他的父母把他从房子里扔出了,他找到了一个伴侣,但生活仍然很难。这是印度任何同性恋者的生活,“戈里尔说。

他会知道。年轻的曼弗兰德拉在拉杰普莱纳州拉杰普兰宫,刚刚朗格汉尔唯一的儿子和rukmani devi。他的意识到他“不同”来自13岁。但是,这些是七十年代,当时印度的不同性身份没有意识。1991年,他结婚了“公主”贾巴华的Chandrika Kumari,希望他的疑惑会消失。“在我对女人的婚姻的15个月里,我意识到我不想撒谎。我知道我不是异性恋,“他说。

他的妻子在一年后提出了Porce,而Gohil则对他的家人清楚地说,他不会再婚。在他承认他的性行为之前,它将需要一个压抑的生命。在2002年,经过多年的生活孤立后,他遭受了紧张的细分。“我向医生们对我的性行为。他将其传达给我父母,谁最初震惊,“Gohil说。

四年后,在报纸采访中,他会谈论他与身份的斗争。这导致他的母亲Rukmani Devi,仍未接受Manvendra披露到达日期,公开否定于2006年7月通过报纸通知。

多年来,他已经找到了接近他的人的接受。不只是他的父母,但在他出来的时候,拉杰普拉的普通人也减少了他。“今天,那些人为他们的行为道歉,”他说。

Gohil继续开放自己的慈善信托,Lakshya,努力赋予同性恋和跨性别社区,并向艾滋病毒/艾滋病发布意识。他现在与父亲共同地与父亲关系。“他一直在支持。在我们的一个(信任)活动中,他同意成为首席嘉宾,当他发言时,他告诉观众,“我希望你在他正在做的事情中支持我的儿子,我不是像父亲一样说这一点“Gohil说。

他说,他母亲的疏远从未“影响”他,因为他被童年的家长所提出。“直到10岁,我一直以为我的家园是我的母亲。当我出来时,我很高兴她不在周围说我是同性恋和自豪的。戈里尔说,她会伤心欲绝。“

在目前涉及Meghdanushya的案件中,Gohil建议它在其他州发布。这部电影于2013年4月在Gandhinagar致辞,但这部电影的制造商自纠结在与州政府的法律战斗中,在税收豁免问题上。每个古吉拉蒂电影由娱乐税专员授予免税。2013年12月,Devmani接近Gujarat HC指导州政府将税收豁免延长给他的电影。娱乐税务专员要求制造商从电影中省略“同性恋,同性恋和萨姆赛克”等词汇,以及戈里尔的声道,寻求免税。Gujarat HC统治着电影制作人,拒绝了国家政府的恳求,即电影促进了同性恋,不能达到税收。然而,州政府对最高法院的HC令呼吁,该法院统治了今年9月份的州政府,陈述“同性恋类似于社会邪恶”。

然而,戈里尔认为,司法机构需要在创造对同性恋的认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在阅读第377节第377节的情况下,德里·赫科法官意识到这个问题,”他说。

戈尔米尔觉得虽然印度的LGBT社区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自由”,但它不会流畅帆船。他希望国际压力带来变化。“事实上,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梅·蒂姆克,苹果公司在访问美国的访问期间公开同性恋首席执行官是一个积极的迹象,”他说。“我认为我们非常接近找到社会接受,”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