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talie Dormer曾经'猪比较'

时间:2021-06-18 13:16:16来源:

女演员Natalie Dormer在学校欺负了“猪鼻子”,但“Thrones游戏”星星现在习惯了比较并嘲笑这些建议。

这位33岁的英国女演员在纽约漫画康涅狄格州出现外表,表示,人们也将她与“MUPPET”明星Kermit的青蛙的新女友丹尼斯报告了。

“当我看到肯尼迪的新女友时,我就像'也许我对此有点负责。”“她说。

女演员现在已经学会了关于自己笑话,甚至要求“王池游戏”作家,以包括在一集中对她的鼻子的引用。

“三个赛季有一个场景,我正在与桑塔的所有悬崖上行走,我告诉她如何被戏弄为鼻子的年轻女孩。

“我和David(贝尼夫)和丹(Weiss)一起问道,请问,'拜托,你能放一条关于猪鼻子的绳子吗?我在学校被欺负,我曾经被告知我有猪鼻孔。我说,“对于我自己的恶魔,它将将两个中指粘在童年的恶霸中,”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