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活国外的人需要了解印度人:一个r rahman.

时间:2021-06-18 13:16:04来源:

Academy-屡获殊荣的Composer A R Rahman感觉人们在国外生活,包括世界各地的领事馆,需要了解鼓舞人心的印度人物。

48岁的Rahman是一个发现频道的专题“jai ho”的主题,说有很多优惠在他之前也是他的纪录片。“之前也有很多优惠来说是在我身上做纪录片,但我认为这是不必要的。但在奥斯卡发生后,我觉得人们可以通过我的生活之旅和我制作音乐的方式来获得某种灵感,“拉赫曼告诉记者。

“居住在国外的人,有一个印度国旗,他们应得的人在印度和人物中有关人士......你去偏远的地方,他们与你的所有游戏都非常友好......,”音乐作曲家说。

由Umesh Aggarwal指导的90分钟纪录片,编年史是“Tamasha”作曲家的寿命和崛起。拉赫曼表示,最初是为领事馆而来的纪录片就像对他的反思。“这是一个非常低调的纪录片,它并不试图做大事。它得到了它的幽默,音乐制作,它甚至不是我,关于人们谈论我......所以你就像自己重新发现,'哦,真的吗?“”

即使他是特殊计划的一部分,Rahman也称他“讨厌”在屏幕上看着他。“Umesh联系了我,最初对世界各地的领事馆表示,我认为越来越少的曝光,这很好......但我不知道它会(纪录片)变得迷人......因为我讨厌看自己,我讨厌看自己。“

“尊重来自你在世界上的文化中,让每个人都能进入,这非常重要。我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发现自己。人才爆炸会发生,“他说。

作曲家被答复了对其即将到来的国际项目“穆罕默德:上帝的使者“,由伊朗电影制片人Majid Majidi执导。

“我在哈马丹节日回来了十天回来了......这是非常令人迷人的......这一切都不讲述了我的语言的新观众,我甚至不能与他们联系,但是常见的语言是音乐,”音乐家说。

“他们哭了,我从舞台上摔倒了,他们都拍手,看起来非常超越我,”他说。

“贫民窟百万富翁”的纪录片专题访谈丹尼博伊尔,抒情家·戈拉,演员Aamir Khan,Filmmaker Mani Ratnam,Ashutosh Gowariker,Composer Andrew Lloyd Webber等。“济浩”将于10月26日星期六晚上9点首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