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汉阿哈塔尔在三龙拍摄了“岩石2”

时间:2021-06-18 12:16:20来源:

Farhan Akhtar最近拍摄了即将到来的电影,在Shillong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以及当地的乐队,“Summersalt”,以他们的部落声音而闻名,并为他们的音乐描绘的信息而闻名。

该乐队包括Kitkupar Shoppliang,Lead Vocalish,扮演Duitara的Ador Suppliang,播放歌手Pynsuk Syiemiong,Dawadhok Shoppliang在鼓和家用工具上,Bassineh Shoppliang在Bass Guitar和Gregory Ford Nongrum上电吉他。

一位发言人说:“乐队已经组成了”摇滚2“的数字,这是一个跨融合轨道,这是传统的Khasi音乐,摇滚,声学风格的混合,夹在爵士乐上。”

上周离开Shillong的Farhan是由Arjun昨天加入的。新乐队会员的Shraddha Kapoor将于10月12日前往Meghalayan Capital,为两个月的摇滚时间表。

“摇滚”团队是Mukul M Sangma的欢迎,Meghalaya的首席部长,他热衷于那个法岸和Shillong的团队拍摄。“我们很高兴电影制片人选择了我们的州而不是侦察出国目的地,因为这里也有真正的美丽。我们很乐意举办他和他的团队,“首席部长表示。

由Abhishek Kapoor指导的“摇滚!”,以Magik重组结束了最终表现。

Rob(Luke Kenny)脑肿瘤的死亡,Aditya(Farhan Akhtar)和Sakshi Shroff(Prachi Desai)在他之后命名他们的儿子,以及另外两个乐队成员,杀手鼓手Aka Kedar Zaveri(Purab Kohli)和Joseph Mascarenhas(Arjun rampal )继续一起开始记录公司。

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的续集开始在岩石上!字面意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