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Dilwale'团队将主持人播放到Sania Mirza

时间:2021-06-18 13:16:08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Kajol,Varun Dhawan和整个船员的“Dilwale”享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在这里的电影的套装上享有网球星星米尔扎。

Shah Rukh在Twitter上的STAR访问中共享图片,并添加了她为团队带来了Biryani。

49岁的演员与Sania,Kajol,Choreographer Friend Friend Farah Khan,Varun和Actor Varun Sharma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Mirzasania你的回报是无可挑剔的,但你'服务'的Biryani是不可触及的。你的笑容赢得了整套。谢谢,“鸣叫”钦奈快递“明星。

@Mirzasania UR返回r无可挑剔,但Biryani你的服务也不应地。你的微笑赢得了整套。谢谢。 pic.twitter.com/hafpg2lur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3日

“令人敬畏......随时为你们所有......很高兴你终于有时候在那之后吃了一些Biryani ..很快见到你,“Sania回答了Shah Rukh。

令人敬畏......随时为你们所有..很高兴你终于有时候在那之后吃了一些Biryani ..很快见到你https://t.co/bc1knfhh5n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5年10月13日

在早期的推文中,这位28岁的运动员感谢“迪尔丝”,为她的笑而施放。

“很棒的'Dilwale'举办了我在我自己的城市。谢谢你所有的笑声@Varun_dvn @iamsrk @thefarahkhan。“

精彩的'Dilwale'主持我在我自己的城市举办了我,谢谢你的所有笑声@varun_dvn @iamsrk @thefarahkhan pic.twitter.com/no59suai80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5年10月13日

感谢她为Biryani,Varun写道,“谢谢你的Biryani,现在你喜欢我的城市,”萨尼回答说,“是的......并谢谢你的绿茶。不知道没有它,我会做些什么......“

谢谢你的biryani,现在你喜欢我的城市https://t.co/qqxvwsusn3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5年10月13日

是的是的..谢谢你的绿茶:P不知道我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做了什么.. https://t.co/tscgap9til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5年10月13日

由Rohit Shetty指导的“Dilwale”,被设定为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