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第二天:恐惧症在“双重麻烦”的门槛上

时间:2021-06-18 12:16:15来源:

早睡,早起,让男人健康,富裕和明智。Arvind Vegda正在牺牲他的健康,以及其他室友的理智的智慧。意识到他的巨大的鼾声扰乱了室友的宁静睡眠,他做出了熬夜的决定,以确保房子的其余部分睡得好。只有在每个人都听起来睡着后才睡觉,arvind的慷慨牺牲得到了室友的同情。安排确保他睡得很好,相互同意他们将轮流睡在床旁边。

作为时钟击中8,醒来时,室内似乎是“Bachke Tu Rehna”,表明未来的日子从此开始艰难。在Digangana和罗波尔的话题因播种而逐渐消除时,讨论了讨论了讨论了讨论的委托。Digangana和Roopal将此评论给了心灵,并继续清洁狂欢。这两个人被擦洗洗手间的每个角落,并讨论了他们的感受,而其他人在玩得开心。将燃料添加到火上,Ankit在与Digangana发表讲话时间接地嘲笑掉轨道屋顶。罗波尔选择避免安基茨的评论并继续与她的工作继续。

后来,Bigg Boss宣布了赛季的第一个预算任务,这些任务围绕着恐惧群岛,其中一对由Bigg Boss选择的一对不得不挑战另一对来执行任务。第一次追捕的Jodi是罗波尔和北斗道。被王子和罗谢尔齐,罗帕尔和北唐纳面对斑点恐怖症(对腹部按钮的恐惧)挑战。由Keith和Mandana受到挑战的下一对夫妇是Ankit和Arvind,他冒着球杆球杆菌(恐惧气球)。第三恐惧症是Obesophobia(害怕成为脂肪)和士兵Yuvika和维卡斯步入了书房的祖阿曼和Kishwer受到挑战之后。

拒绝征服Peladophobia(害怕变得秃头),苏伊士在Rimi拒绝接受任务后出现了令人沮丧的活动室。当Bigg Boss给予其余的室内别人的机会执行任务时,没有人愿意跳进去拯救一天!

与此同时,这座房子的四个爱情鸟被看到他们的爱情故事给房子的囚犯。Suyyash和Kishwer宣布他们有他们在他们'Bigg Boss'Stint后搭便车的计划。在爱情领域比较新的,罗谢尔齐和基思也讲述了他们的爱情佐贺。

晚些时候,在当天晚些时候,vikas和yuvika被看见了关于家庭琐事,以及每个人都指向Yuvika的别针,因为她的参与较少。维克斯得到了保护,并告诉Yuvika,他正处于失去酷的边缘,并且不会在送回室内时行走两次。Keith和Mandana也加入了谈话,但Vikas拒绝跃起任何细节。

罗谢尔斯被看见给予基石,而Keith在她背上给了曼丹·曼塔纳放松的按摩。Rochelle告诉基思,在她不在房子里,他如何没有得到宠爱。此外,曼丹还收到王子的背部按摩,她宣布她如何喜欢“这种双重麻烦”。看到在游泳池附近的花费优质时间,曼达纳和基思在哲学情绪中,而其他室内居住在室内。由于这一天来到了一天,灯光熄灭,arvind和安卡特决定将剧目结束并睡在起居室沙发上,希望每个人都会睡个好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