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笑70眼泪30”全仁花→李章宇,53%挑战周末剧

时间:2020-09-17 11: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6日下午KBS2TV周末剧“哦!三光别墅!”制作发表会通过网络直播进行。洪石九PD、演员李章宇、陈奇珠、全仁花、郑宝石、黄新惠、金善英、印乔镇、韩宝凛出席。

《三光别墅》讲述了抱着各种各样的故事聚集在三光别墅,但是这里的主心骨被纯情(钱忍和饰)的“家常饭”味道压住的人们互相产生感情的过程,是一部吵吵闹闹的新概念家庭剧。拜托了,妈妈“尹经作家和”唯一的我的篇”洪硕九PD将又一部KBS周末剧。

洪硕九PD表示:“这是继《唯一的我的篇》之后的第二部周末剧导演,所以希望能做得更好。对于选角,制作费了很多心思,导演了这部作品。

当问及主要演员们选角的理由时,他说:“像梦一样的现场。正在和有魅力的演员们一起工作。李章宇有可靠的一面。拍长电视剧的时候有给电视剧带来安定感的能力”,“陈奇珠我很喜欢看电影。看到演得很自然,看起来很漂亮。

接着说:“全仁花、郑宝石、黄新惠想展现超越现有周末剧的爸爸妈妈的样子。和郑宝石一起出演《GoldenCross》,知道会展现什么样的风格”,“仁乔镇、金善英在《内衣少女时代》中一起,搞笑演技很好。这次也将负责喜剧。半个月的演技很好。

洪PD表示想通过《三光别墅》的导演亮点,将演员们的魅力传达给观众。他说:“我想扩张剧本的趣味和演员们的魅力,传达给观众。”另外,《三光别墅》的笑容70,眼泪30。看起来没有负担,是一部愉快的电视剧。他想给观众们传达的信息是“最近(科罗纳19)不是很累吗?”想传达和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珍贵。

image

三光别墅社长饰演纯情的全仁花继《我的女儿琴四月》之后时隔四年回归剧场。他说:“刚开始接到这个纯情角色的提议,和导演、作家见面,这段时间真的很幸福。感受到了导演、作家想要制作的作品的感觉。我感受到了纯情角色的魅力。

接着他还表示:“这段时间没有演好可爱的角色,在现场拍摄的时候有了信心,感受到了越来越不同的我”,“想把明朗活泼的样子传达给观众”。同时还补充道:“家里的饭”,“一起吃饭,希望能感受到互相理解的时间”。

作为全仁花的女儿,陈奇珠担任了角色。陈奇珠饰演了负责家庭安危和生计的实质性家长。陈奇珠凭借《三光别墅》首次担任周末剧的主演。对此,他表示:“担任KBS周末剧的主演,受到了周围人的很多祝福。带着使命感在演戏。当问及剧中为了消化室内装修的司机角色而准备的事情时,他说:“首先准备了服装。彩云穿了很多工作服。平时也会展现出工作舒适的衣服的样子。

image

李章宇饰演细腻的建筑家禹在熙。李章宇继《唯一的我的篇》之后,通过《三光别墅》与洪硕九导演第二次合作,挑战了第二部周末剧。他说:“和洪硕九导演一起出演《唯一的我的篇》,受到了很多教导,这次也只相信导演进行拍摄。KBS周末剧我可以再拍,在收视率高的时间段我可以演戏。我也在成长。

接着李章宇说:“KBS家族剧好像是幸福的电视剧。很好地融入了我们电视剧的情况,感觉会比《唯一的我的篇》更好。观众们会非常有趣的”。

李章宇与饰演JH集团社长友情厚的郑宝石以争吵的父子关系相遇。他说:“是和父亲吵架的人物,吵吵闹闹”,郑宝石说:“和李章宇在过去的电视剧中是岳父和女婿,这次以父亲和儿子的身份见面。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角色都不是很好的关系,但是实际演员真的很帅,很好。

接着郑宝石说:“KBS电视剧的收视率几乎接近50%,受到了很多喜爱。是一部描绘时代面貌的电视剧,我通过这部电视剧学到了不落后的父亲。很高兴在这个时间段能写出有趣的作品。饰演“超级老爹唠叨鬼”的他表示:“时代发生了剧变,会给同一代带来不太惊慌的‘我们也随着时代变化吧’的意见。”

image

黄新惠饰演了时尚公司的CEO兼完美的妈妈金贞媛。《吴三光别墅》是黄新惠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三年回归的作品。他说:“和导演见面后,我有了想和这样的导演一起工作的欲望。我有了信任,我想把我托付给他。”黄新惠还炫耀了现场的气氛:“和工作的演员们真的很般配,很温暖。”

黄新惠在剧中饰演了半个月的母女。对于剧中的韩半个月和妈妈和女儿见面,黄新惠表示:“(韩半个月)好像和我很像,真的像女儿一样很合得来。”对此半个月表示:“我在现场比较紧张,但是前辈对我很好。”说“长得很像”的时候是最好的

韩半个月饰演了金贞媛的女儿LX时装本部长张瑞希。韩半个月表示:“能和这么帅气的前辈一起演戏就已经很感谢了。我决心要努力。他为了表现角色而努力,“剧中要撒娇,平时我很累。投入到角色中,想要展现撒娇。

image

金善英饰演了李顺静的弟弟内科医生李万正。金善英对于与仁乔镇展现年上年下的化学反应表示:“在《内衣少女时代》中饰演家长和老师,很有趣。和仁乔镇演员一起玩很有趣。可爱的演员。仁乔镇说:“听到和金善英演员一起演戏,很高兴和帅气的演员一起演戏。正在愉快地工作,相信会传达给大家。”

仁乔镇饰演了Trot歌手金确诊。仁乔镇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Trot歌手的金确诊世。爱的时候是想成为汽油的人物。当问及“金确认世”这个名字时,他解释道:“这是一个抓住世界的名字,梦想着成为Mr.WorldWide。”

当问及仁乔镇为了变身Trot歌手而准备的一点时,他表示:“最近Trot歌手们出演的节目很多,所以参考了很多”,“也会通过节目展现唱歌的样子”。魅力聚宝盆金永世最大的魅力就是“快乐病毒”。努力生活的角色。《三光别墅》的关键点是“万正和确定税相遇的故事非常异想天开”,“人物们有机地连接在一起”。

最后郑宝石说:“我们电视剧的名字是《吴三光》,所以期待过53%。KBS周末剧收视率没有超过50%,如果能实现的话,观众们请通过留言板来决定我们要做什么。”

《三光别墅》将于19日下午7点55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