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 Rukh Khan几乎对'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说不

时间:2021-07-02 19:16:17来源:

随着武器敞开的,莎瑞克汗被重新定义了浪漫,因为Raj在'Di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但超级明星表示他几乎拒绝了这部电影,因为他发现了太“少女”的角色。

Shah Rukh Khan在“DDLJ制作”纪录片中揭示了这一点,发布了这部电影的20周年。这部电影的指导由Aditya Chopra,这部电影也主演了Kajol,Mandira Bedi,Anupam Kher,Amrish Puri和Farida jalal。

一小时的纪录片特征看不见的视频,幕后拍摄和船员的拍摄和访谈。Shah Rukh,在“DARJ”之类的“DARJ”,“Baazigar”这样的黑暗动作惊悚片中大多是在黑暗的动画片中看到的,“Anjaam”,在“DDLJ”之前,承认了他在浪漫电影中主演的忧虑。

他还分享了如何在开始电影之前,由于他的妹妹的疾病,他正在经历一个低阶段。

纪录片记录了电影的成立,其中有Chopra早期的剧本的图片,其制作,其发布及其后续遗产。

特殊功能与戏剧性的琐事,从Kajol不愿意在毛巾中拍摄流行的歌曲“Mere Khawbo Mein Joaaye”,到Shah Rukh坚持在高潮中添加行动场景。

它还拥有一个看不见的女演员朱氏·湛棕榈录像,在电影中制作凯索,这没有把它达到最后的削减。“DDLJ”推动了Shah Rukh和Kajol全球Stardom,并制作了Raj和Simran家喻户晓的名字。

这部电影还为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Choreographer-Trad-Director,Fashion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提供了一个平台,纪录片中的所有功能,开始辛勤职业生涯。

这些纪录片包括Johar,Uday Chopra的轶事,他们都是“DDL​​J”的助理董事,雅氏·霍普拉的妻子Pamela,anupamherher等。

这部电影去年12月12日完成了1,000周,仍在孟买剧院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