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需要严厉的话来穿着监狱制服

时间:2021-09-08 19:16:36来源:

虽然他利用了“良好行为”的缓解,但演员Sanjay Dutt在孟买的亚瑟公路监狱中厌恶地穿着监狱制服,在那里他最初在孟买爆炸案件被定罪之前被提到,然后再搬到了Yerawada监狱。

“他不愿意在亚瑟公路监狱留在最初的逗留期间穿着监狱制服。然而,他被严厉的话语被告知,“副督察将军,监狱(监狱政府)Swati Sathe召回了宝莱坞名人的罪犯后面的囚犯。

要求描述Sanjay Dutt的日常生活在Yerawada Central监狱(YCP),他在武器法案下度过了大部分五年的句子,Sathe说他跟随同样的训练意味着对其他囚犯意味着。Sanjay Dutt发布,说不容易走到自由;我是因为我的粉丝在这里

看视频:Sanjay Duttt到家迎接了一个令人欢迎

“这意味着在上午5点30分起床,提供早晨祈祷,运动,茶,早餐,然后削减一天的工作。虽然其他囚犯参加工作棚进行了规定的工作,但Dutt,指定了甘蔗工作和制作纸袋,在他自己的牢房中进行了安全考虑,“她补充说.Sanjay Dutt在雅楼监狱之外的第一个照片:触动地面,致敬卫兵

该官员表示,Dutt在娱乐中,扮演了囚犯,为内部电路YCP收音机提供“无线电赛道”的角色,跨越脚本的歌曲。

杜拉特在伯瓦达服务42个月,作为他在炸弹爆炸案中的五年句中的一部分。Sanjay Dutt的戏剧性出口来自耶尔图达Jau-Salutes Guards

56岁的演员在他被逮捕的时候在2013年5月的逮捕18个月内担任了18个月,他投降了他的截至其余的判决。

他今天的发布是他的全额监狱结束前的103天。

看视频:Sanjay Dutt在Siddhivinayak提供祈祷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