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ndaas Naach'演员Shantanu Maheshwari友谊

时间:2021-05-07 13:16:18来源:

在友谊日的特殊之勤时,电视演员山文·曼罕巴尔人将在新系列中看到,“Bindaas naach”分享了与他的朋友尼泊特·哥里安和马其顿D'Mello的友谊意味着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友谊和舞蹈是我最大的两个支柱,以获得增长和幸福。Bindass Naach让我们再次将我们再次重温我们在大学中看到的梦想,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它已经让我们更接近我们的梦想。我们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回去工作向我们的梦想在一起。我们三个人都绑定了舞蹈的激情。这是最好的友谊日礼物可以要求的。我们不仅在一起生活我们的激情,而且也将在国际一级代表我们的国家,“Maheshwari说。

尼姆斯补充说,他们不只是朋友,而是家庭。“马德顿和山文是我的家人,我们不是朋友,而是兄弟终身。到目前为止的旅程一直很有趣,我们创造了很多良好的回忆与Bindass Naach.we一起生活在一起,一起排练,一起进行,现在我们一起梦想着我们的梦想 - 舞蹈世界。“

“舞蹈是我们今天三个在一起的原因,当我们表演时,我们的债券和信任反映了我们的表现。与Bindass Naach,我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它们,我们的友谊将永远持续,就像我们对舞蹈的热情一样,“马德顿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