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拖车发布之前分享了Rustom Pavri的新视频的原则

时间:2022-03-20 15:16:09来源:

在与Airlift的一年开始给予观众的观众品味,演员Akshay Kumar将被视为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rustom上的海军制服,在那里他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

虽然这部电影的拖车明天将在明天出来,但是Akshay走到推特分享他的讲述一个讲述指挥官suctom pavri常用的原则的视频。

他的信条?HONOUR.HIS制服?他的生命队列.Mander rustom Pavri明天@rustom_filmhttps://t.co/s9hf2svms5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6月29日

除了Akshay,这部电影也是明星Ileana d'Cruz在谁中扮演他的爱情兴趣。

套装于20世纪50年代,这部电影受到真正事件的启发。这部电影还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们在2015年被誉为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

由首次亮相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于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