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未来推出对CIARA的柜台

时间:2021-11-03 19:17:10来源:

说唱歌手未来在持续的诽谤战斗中提出了对他前未婚妻席亚拉的副作用。

这位30岁的“好吃的”明星在2月份推出了1500万美元的诽谤诉讼,他指责他在1月份对社交媒体的育儿技能进行了故意制作虚假和诽谤言论。

Ciara从未回复过评论,但在她的诉讼中,她声称未来的令人消亡,因为他想激发他的商业项目,包括他即将举行的专辑Evol,每周报告我们的商业项目。

32岁,她还被指控未来,正试图在专业地毁灭她的声誉,陈述他的评论对她的业务关系负面影响。

Ciara声称她联系了未来的法律团队要求撤回和道歉,但他们从未回复过。

未来现在正在用自己的诉讼来解雇。在他的法律申请中,这位32岁的索赔Ciara的名声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下降,她的最后一张专辑杰基是一个翻转。

他正要求法院在公共场合和她支付他的法律费用,向Ciara谈谈他。

2014年Ciara和未来分开的方式。她现在由印度快递与美国足球之星罗素威尔逊。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