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是Jimmy Fallon的聊天表演的客人

时间:2021-09-20 09:15:51来源:

Bollywood Star Priyanka Chopra于3月3日在“今晚的吉米·瑞比”出现在“今晚的吉米·瑞比”。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西方举行了令人恐怖的电视剧“Quantico”并继续赢得人民选择奖,早些时候在“Jimmy Kimmel Live”出现了。

Priyanka转发了她的一个粉丝俱乐部共享的帖子。

“@Priyankachopra将于3月3日在@fallontononight中首次出现。@jimmyfallon,“帖子阅读。

。@ priyankachopra,在3月3日在@fallontonight中首次出现。@jimmyfallon https://t.co/yxdtjhwb0h pic.twitter.com/n4ojgr4ca9.

- Priyanka Chopra Fc(@priyankaDaily)2016年2月26日

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莱坞明星列表,该展览会包括妮可基德曼,安妮哈达威,马丁·斯科思,佩内洛普克鲁斯和瑞安雷诺兹。

她在展会上的访问是领先于Quantico第二赛季的首映式,该首映将从3月6日开始。

Priyanka也将在即将到来的第88届学院奖上展示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