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生命中的哲学是我很棒:克里斯马丁

时间:2022-03-20 14:16:12来源:

Coldplay Frontman Chris Martin根据他的生活在生活中采用了新的哲学,他是“伟大的,也是其他人”。

从他的前妻Gwyneth Paltrow分裂的歌手已经决定看到自己只有令人惊叹的事情,先报告女性。

“我现在的哲学是我很棒 - 其他人都是如此。你必须适合自己的氧气面膜。现在,这真的是我的哲学,“他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马丁接近一个苏菲老师,在从掌经上分裂后学习精神价值。

这位39岁的人说他被教导寻求内心的指导,并承认了哲学使他更有信心的音乐。

“我的哲学现在(是)我们的乐队是世界上最好的乐队。还有其他乐队也是如此。然后我不必被任何其他乐队威胁。我享受了很多,“马丁说。

在过去的两年或对比情绪上,“Up&Up”的歌手现在,幸福是一种心态,你可以省略控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