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maan的新赛季将显示超级英雄的起源

时间:2022-03-20 15:15:56来源:

90年代Shaktimaan的流行超级英雄都设置了返回电视,演员Mukesh Khanna说新赛季将纪念碑纪略角色所获得的超人力量。

Khanna宣布了Shaktimaan和他的改变自我Pandit Gangadhar Vidyadhar Mayadhar Omkarnath Shastri对标志性系列的角色。

演员称,新赛季将展示童年的童年,并将为他的旅程提供见解。

“新赛季将从以前结束的地方开始。但它也将显示Shaktimaan的童年。他如何通过他七大大师的激烈训练成为超级英雄,以及整个过程,“Khanna告诉PTI。

“我想上次展示角色的闪回,但这将采取了一些剧集的Shaktimaan off屏幕的性格,生产者不同意。但这一次我们要这样做。我们有一些孩子们(为角色),以及一个坚实的想法如何去演出,“他说。

Khanna,谁将谴责角色并失去了近8公斤的塑造,说出的大多数流行角色,例如Geeta Vishwas,Tamraj Kilvish和Jaikal博士,也会回来。

目前,58岁的演员正在与Doordarshan进行谈判到播出新赛季。

“我与DD谈判,每天6-6.30点到达它。如果我得到那个插槽,我会把它带到那里。谈话就是这样,让我们​​看看。我还会敦促其他主流渠道,如颜色,索尼和其他人通过卫星播放节目。它将有一个更大的范围,“他说。

Khanna感觉这是随着“Shaktimaan”的展示而回来的最佳时机,因为青年今天成为物质。

“'shaktimaan'是成功的,因为它是用诚实的。今天青年对唯物主义世界感兴趣,有点迷失。所以这是带来这个节目的完美时间,“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