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aahubali 2'中没有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10-05 17:16:52来源:

消息人士表示,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不是“Baahubali”特许经营的第二部分的一部分,违反了一些报道。

“即使我们遇到了这个消息时也很惊讶。这只是一个谣言,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如何首先流传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该电影导演的S.S Rajamouli目前正忙着在Hyderabad,雷吉电影城市中拍摄一些重要部分。

Prabhas和Anushka Shetty也已经加入了这套套装,而Rana Dagubatti将从5月加入5月份,在他包裹后泰国双语“Ghazi”之后。

倾向于比第一部分更雄伟,这部电影可能会在明年4月14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