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立日:复兴 - 特殊效果在第一天愉悦的观众

时间:2022-03-20 14:16:07来源:

独立日及其特殊效果看起来成功地在其释放之一时在观众中施放了一个咒语。作为当前分期付款的1996年击中,重新训练的续集随后遵循人类v / s超太阳威胁的常规情节模式。

我们在一天中签到的多路复用率接近50%的占用率,为大多数观众组成,包括大学的年轻人。一些我们对看起来很强大的谁对电影中的事件印象深刻的印象。情节和表演成功地让他们在整个薄膜的整个持续时间内保持钩住并预订。

然而,剩下的每个人都乐于拳打是与3D效果相结合的高级VFX效果,观众在其执行中感到绝对是顶级课程。然而,当被要求将重新提交与1996年的预汽进行比较时,他们被视为他们的观点,以至于较早的一个是更好的电影。

这里观看观众的反应:

随着重新训练,在印度和生产者在各个领土分布被称为电影的电影的剧院中,可以指望这款好莱坞在票房上挣扎,以便在竞争中的几天内挣扎来自其印地语同行仅以拉曼raghav 2.0的形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