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 Hayek开辟了身体不安全感

时间:2022-03-20 14:16:16来源:

女演员Salma Hayek说,她接近50岁,她有时对她的身体感到不那么自信。

这位49岁的女演员说,有时候她经历了低阶段考虑了她所看到的方式,报道了人们杂志。

“好吧,我正在进入我的五十年代,所以你的身体信心并不是那么好。我认为这取决于每个人的那一天。有些日子你说,这是它,你喜欢它。然后有几天你去的时候,这不可能!这真的吗?所以我觉得这一直在和下降!“哈耶克说。

然而,女演员确实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觉得皇室。

“你必须起床,成为你自己的艺术品;从你把自己放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不是我这样做!我在女王部门懒惰。但庆祝你是谁,庆祝生活,并且知道这是你的经历,“她说。

接下来将看到哈耶克在即将举行的影片故事中扮演女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