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4'可能有前书:Vikram Kumar.

时间:2022-02-18 17:16:08来源:

根据其导演Vikram Kumar的说法,Suriya-Starrer Tamil Time-Travel Thriller“24”可能有前途的前列。

“在预汽中有工作范围。受众愿意了解Twin Brothers的背面 - Aathreya和Sethuraman - 由Suriya在'24'演奏。我们可以在前方建立他们的故事,“Vikram告诉IANS。

阅读更多

24我职业生涯最多的征税分配:Anil Kapoorhappy在电视上看到令人兴奋的工作:Aamir Khanwhy Anil Kapoor感觉印度演员已经在好莱坞哈里斯·汗一直是领导者,灵感:Anil Kapooraamir Khan所有赞美Anil Kapoor的'24'

虽然Vikram说他无法立即在前方工作,但他可能会在明年与苏里亚统一。

“我的接下来的两个项目与Actor Allu Arjun和Mahesh Babu有关。只有在我完成这两个项目后,我才能想到需要首先写作的前传,“他说。

与此同时,尽管混合反应,“24”,在票房举行地面。

在全球电影院的第一周,这部电影据报道,超过50亿卢比。

这部电影由Suriya生产的萨曼莎Ruth Prabhu和Nithya Menen,并通过Suriya制作,并拥有音乐。拉赫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