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赌注奖项庆祝王子与一系列致敬的遗产

时间:2022-03-20 14:15:59来源:

音乐家史蒂维奇奇迹,托里凯利,根源和詹妮弗·哈德森尊敬的传奇歌手王子,在整个仪式中有一系列表演。

第一次向歌手致敬,这是4月份的歌手,展示了35分钟进入了展示,如戴夫的制造,戴着阴影和紫色口袋广场,坐在舞台上,令人惊讶的哈士奇声音。

“4月21日,我们得到了这个消息,并从字面上看着我们的心碎了,”他说,相机闪闪发光飙升(穿着一顶紫色帽子和他的翻领上的金色王子符号)和塞缪尔·杰克逊在观众中。

“当紫色的雨出来时,我11岁,当时我20岁的时候,王子已经将他的名字更改为一个无法强调的符号。我们非常想念他。今晚我们庆祝了这种非凡天才的丰富遗产,我们都为此感到骄傲。“

该节目随后介绍了他的老朋友根源和他们的长期朋友和合作者erykah Badu和Bilal。

首先是Badu - 穿着黑色贝雷帽,一只白色的假毛皮偷,皮革裤,似乎是一个巨型紫色纸臂胸花 - 从1987年的经典标志O The Times LP做一个无情的帕克的民谣。

彼得拉尔又回到了根源和王子致敬,他于1999年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与他们在一起,是紫色雨的美丽。

下一个致敬的奇怪和凯莉与紫色雨中的王子/阿波罗尼亚二重奏联系起来,带我和你一起去。

这对这对歌曲相当直的歌曲,奇迹(穿着格仔紫色和银色夹克)在凯莉,穿着一对半透明的闪闪发光的紫色裤子,王子致敬,带来了欢迎倾向于高票据。

在歌曲的结束时,奇迹搬到了传统的合成器,凯莉拿起吉他,哈德森清醒地从舞台上进入了紫色雨的开放和弦。

根吉他手Kirk Douglas,其吉他王子于2013年在Jimmy Fallon借来并破产,在舞台的前面加入了她。

随后是海洋湖上麦克斯韦的表现,从他即将到来的Blacksummers晚会的单身,突然被突然分成了普林斯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比较2U。

接下来是Janelle Monae,他们的经典风格很好地借助于一个以1999年开始的美妙而努力,在Segueing进入吻之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