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与Irrfan Khan,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raam reddy.

时间:2022-03-01 09:23:33来源:

如果它“适合任何他未来的电影的愿景”,“Thithi”Filmmaker Raam Reddy,他们为他批评的电影指导了非演员,他认为他喜欢与宝莱坞演员的艾菲尔·汗和Nawazuddin Siddiqui一起工作。

他的电影“星期四”取得了一个罕见的着名,批评者已经闻名了这部坎卡达电影 - 约三代人对其101岁的族长的死亡作出反应 - 作为独特的经历。

摘录:

阅读更多

“星期四”在上海电影Festhithi主任竞争中竞争雷姆·雷迪敏锐地探索魔法现实主义Genrekannada电影“星期四”在孟买电影节上有亚洲首映,孟买电影节日reddy's's Thithi'赢得了两个顶级奖励Locarno国际电影拍板,相机,行动

问:一段时间内发生了一个显着的成就,偶尔会发生一次。你有没有希望这部电影产生这种影响?

答:在制作电影时从来没有一次,我们希望它得到这种广泛的赞誉以及观众的接受和欣赏。让这部电影本身就是如此巨大的挑战,我们的所有重点都在管理到我们的满意度。我们总是打算制作一个逼真和观察的“温暖”的电影,但同时用一个幽默的电影,特别是我们试图创造的世界。我相信这是电影国家和国际成功的核心的这种乐趣。

问:收集项目的资金有多难?

答:我很幸运,因为主要生产公司支持电影,Prspctvs Productions,是我父亲,PRATAP Reddy和我自己开始的生产屋。这部电影通过从Prsptctvs提供资金,然后来自Sunmin Park和J. Ethan Park,Veteran Hollywood生产商的MaxMedia的支持,后来履行了来自California的Veteran Hollywood Provec。

问:您在孟买接受了巨大的支持和关注。这是如何发生的,你认为支持“thithi”的支持寿命?

A.绝对。从孟买的行业领导者的支持,我不堪重负。关键支持者已成为Anurag Kashyap,谁是印度所有人的第一个看“星期四”。我们在洛迦诺电影节见面,从那时起,他一直是这部电影的精彩冠军。我也有巨大的荣誉在发布前十天与Aamir Khan和Kiran Rao分享电影。此外,在这段旅程中令人难忘的时刻是当Aamir Khan写了五个压倒性的推文,关于“星际”;一个荣誉,很难用自己的第一次电影制片人来描述。

问:谁是你钦佩的电影制作人?

答:我很佩服这么多电影制作者,这很难列出一些。我学习了电影制作的语言,主要来自观看像Michael Haneke,Wong Kar-Wai和埃米尔·帕斯特里赖这样的世界电影。目前,我对来自我的一代的许多电影制作者非常钦佩,如加布里埃尔·米斯卡罗,艾米艾尔和朱泰塔Tamhane。我也对David Simon的钦佩,电视的创造者展示了“电线”。

问:“thithi”是不采取行动的演员。你是如何从整个演员那种自然非表演的?

A.我们所有的电影制作技术都旨在实现辅助表现。Eregowda的(作家和铸造总监)与人民和地区的关系是创造舒适和家庭环境的关键。作为船员,我们非常灵活,不得不具有高度反应性。我们经常在某些时候拍摄了很多拍摄和重新拍摄场景。

在我对电影的待遇时,我决定消除阻止,帮助非专业人员更专注于他们的肢体语言和交付而不是物理定位。因此,当演员移动时,相机以相同的速度与它们一起移动。然后,根据Eregowda和我对其性格的阅读,有很多针对每个演员量身定制的方向技术。

Q.父权制和财产偏执狂在你的情节中是主要的。你认为印度农村是这两个方面的管辖吗?

A.'管辖'是一个强大的词,但我认为他们在农村社会环境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是我们在我们创造性的探索期间经历的东西。均说服,我们没有试图通过电影提出任何政治陈述;对我来说讲故事的核心是比较三代人物,两位是物质驱动的人,以及一个超越唯物主义的人。这对我来说是叙事的精神核心,以及主要意图。

问:在那些基本设施不可用的地方拍摄地理位置有多么容易或困难?

答: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当地制作团队,由Eregowda领导,他们照顾整个船员,非常好。套装的食物是用这么多的爱制成,每个人都在社区内找到了一个家庭,使这部电影。我们从荷兰,美国,孟买,喀拉拉邦和许多其他零件中有合作者,但界限很快就会溶解。

我们确实不得不加热我们的热水,用于大金属盆中的浴室,我们用厕所进行管理,但对我们所有人感到非常自然 - 也许是美丽的环境和清洁空气 - 并不是一个斗争。

问:你认为语言(Kannada)以任何方式限制您的愿景吗?

A.没有,根本没有。我喜欢这部电影的特定方言。它有一个特别好的音乐性,并且倾听。此外,通过维持真实性是我们进程的基座,该地方的选择是最终产品质量的关键,这反过来是广泛识别的原因。

问:你想和宝莱坞明星一起工作吗?

A.为我的铸造总是又出现了这部电影的意图和故事。我很乐意与任何符合电影愿景的演员合作,无论是恒星,无论是明星。我认为这是制作有机和有意义的电影的关键。说过,有许多惊人的印度演员,如虹施汗和Nawazuddin Siddiqui,我很佩服的工作,我很乐意与之合作。

问:印度电影最近是印度电影,根据你认为我们的电影前进,“星期四”是什么?

A.像“法院”和“Masaan”这样的电影是印度电影制作人的惊人亮相电影的典范,这些电影在国际层面发出了标志。此外,这两部电影都使用现实主义作为一个风格选择,这是一个与我同住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