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m Puri在拉塔·曼养士 - Sachin Tendulkar上的视频

时间:2022-02-28 17:16:12来源:

VETERAN演员OM PURI在Bharat Ratnas Lata Mangeshkar和Sachin Tendulkar的欺骗视频中,由Tanmay BHAT播放,并希望了解为什么采取行动没有采取对喜剧演员。

“为什么他所做的事情之后有猥琐的男孩免费走?他侮辱了这个国家最受尊敬和最受欢迎的两个图标。Lataji和Sachin Tendulkar在世界各地都知道。

阅读更多

Arthouse Days / Govind Nihalani的月份的Aakroshfilm:在Govind Nihalani的尖锐atteom Puri最后一个愿望的抓住“南孟买的人类”的行动是在Khandala中开始采取演出的Gurukul:Nandita Puriom Puri Bats在'他的最后一次采访中为小电影:不太可能英雄曾在萨尔罕萨坦的anant和narsimha的baapji跨越双胞胎世界

“他们不仅在印度而且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他们被印度人和非印度人崇拜。你不能这样对待这样的英雄笑,“Om Puri说。

众所周知的聪明演员支持他认为,感觉拉塔基和Sachin的Bharat Ratna不是他们标志性状态的决定性因素。

“即使他们没有收到Bharat Ratna,他们仍然是国家偶像。取笑他们是不对的,只是为了证明民主如何。“

OM Puri在这个国家感到意识到言论自由。

“言论自由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道路上裸体跳舞,而剩下的国家欢呼。嘲笑拉特拉吉和Sachin tendulkar不是自由的迹象。这是一种疾病的症状,我们认为拉下成就者很有趣。

“这个男孩必须严厉地处理,以便没有人会再次敢于与我们的民族英雄进行搞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