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将与Bade Bhaiya Ki Dulhaniya有关:USHMA Rathod.

时间:2022-02-28 16:16:00来源:

女演员Ushma Rathod说,她的新电视节目“Bade Bhaiya Ki Dulhania”,一个家庭戏剧,拥有一个创造性的概念,每个人都将与之相关。

该节目是一个14人家庭的故事,了解他们的“Bade Bhaiya'Abhishek的完美新娘,由Priyanshu Jora演奏。欧姆玛将被视为宣传Abhishek母亲的作用。

阅读更多

“我很高兴成为索尼娱乐电视的新系列'Bade Bhaiya Ki Dulhania'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创造性的概念,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与它有关,“Ushm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想做一些我不必只是行动的东西,而且还要学习......我相信这个节目会帮助我留下一些对社会的东西,“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