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巨星Kajal Aggarwal热衷于做更多的印地语电影

时间:2022-02-28 16:16:08来源:

南巨星Kajal Aggarwal一直是少数印地语电影的一部分,但现在这位女演员表示,她将来热衷于更多的宝洁伍德电影。

这位30岁的孩子是一个南方的一个大姓名,在“magadheera”,“亲爱的”和“脾气”等击中电影中。女演员在“Singham”的宝莱坞演员Ajay Devgn方面出现,最后见到了“特别的26”。

记者问道,如果她想做更多的宝莱坞电影,Kajal答应了肯定。“是的,绝对是我想做更多的印地语电影。我的观点一直是如果我想达到平衡。我会继续尽我所能。但印度电影绝对。“

女演员将在Lafzon Ki Kahani中看到,她是兰德赫纳对面的明星。

阅读更多

Lafzon Ki Kahani电影评论:Kajal Aggarwal Starrer的这一秩序兰湖是一串Drippy Sequenceste3N,在箱子办公室时,Lafzoon Ki Kahani释放在箱子办公室折叠电影制作人:Deepak Tijoriworking与Wannabe演员的董事困难:Randeep Hoodasouthern Superstar Kajal Aggarwal热衷于做更多的印地语电影

在Deepak Tijori导向浪漫戏剧中,她将发挥盲人女孩的作用。为了为她的性格做好准备,Kajal在视觉上挑战了人们,以获得对细微差别的权利。

“我们去了XRCVC(Xavier的视觉上挑战的资源中心),在那里花了很多时间。我们与他们互动,必须学到很多。

“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不同类型的小工具,我们已在电影中纳入其中。我们明白了这些东西的相关性,并希望保持尽可能真实,“Kajal补充道。

Lafzon Ki Kahani计划于6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