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道灯光科技携全防护系列灯光产品重磅亮相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时间:2022-02-28 14:58:01来源:

   2022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开展,借着此次展会的春风,“明道灯光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明道灯光科技携全防护系列灯光产品重磅亮相。

       

       

        

       

       活动开始,展会主办方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任江洪波先生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展会主办方对所有到来观展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明道灯光科技在此次展会中推出的全防护系列灯光产品成功发布,同时赞扬了明道文化科技集团的榜样力量,为中国灯光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

       

       (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任 江洪波 先生)

        

       在明道灯光新品发布会上,明道文化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刘云辉先生对各位到场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媒体及明道合作伙伴、嘉宾致以诚挚而热烈的欢迎,他提到明道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明道合作伙伴及行业协会等组织的鼎力支持,明道将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产品为先”的初心,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与突破自我,引领行业的发展。

       

       

       (明道文化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 刘云辉 先生)

       

       来自广东省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梁溪清先生和声光视讯行业联盟广东粤芒会长邓伟东先生纷纷在致辞中对明道的发展及高质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于明道团队对待产品上始终如一的匠心精神及对于创新的执着追求大加赞扬,深切期望明道在未来会给行业带来更多高质、创新的灯光科技产品。

       

       (广东省舞台美术学会会长 梁溪清 先生)

       

       (声光视讯行业联盟广东粤芒会长 邓伟东 先生)

        

       

       明道灯光科技产品总监陈浩先生发布了引领行业标准的明道360全防护系列灯光产品,全场掌声雷动,明道全防护系列灯光新品发布会进入高潮环节,彻底点燃了与会人员的热情。

       

       

       (明道文化科技集团研发中心总监 陈浩 先生)

        

       明道全防护系列区别于市场上普通防水型产品,360度超强全防护性能,区别于行业上普通防水型产品,更适应全球多地理及气候环境。可抗击冰雪严寒、暴风雨、沙尘暴等恶劣天气,防护等级达到IP66,轻松应对高海拔地区的强紫外线及沿海地区的潮湿、高盐碱环境。

       

       

        

       与室内灯光达到同等标准,户外室内均可通用。明道全防护系列拥有超高性能及强劲光学系统,高亮度、长寿命光源与三合一高效散热系统让效果更稳定,90%以上的均匀性及95以上的显色指标满足专业演艺需求,真正做到与室内灯光同一标准。IP66级全防护及轻量化设计满足室内外全天候作业,全封闭式结构免维护清洁,外观时尚浑然大气,户外室内均可通用。 

       

       

       

       展会重点展示了明道全防护系列的明星产品——水麒麟全防护系列

       明道水麒麟全防护系列 GTD-F10 Ⅱ Profile 全天候全防护四合一电脑摇头灯

       集切割、图案、光束、染色功能于一体,满足市场主流用光功能,一台抵多台,堪称切割灯“顶配”的至尊之王。

       

       

       明道水麒麟全防护系列 GTD-F3 II BEAM全天候全防护电脑摇头光束灯

       高颜值轻便携,重量仅24kg,外观时尚高颜值、小巧轻便,结合一体化折叠灯钩,大大降低了运输、安装、维护等综合成本。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户外室内多场景均可通用。

       

       

       明道水麒麟全防护系列GTD-F4019Wash全天候全防护电脑摇头染色灯

       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欧司朗RGBW四合一光源,光源额定寿命可达50000小时,铺色均匀,颜色饱满纯正,让舞台效果更出色。

       

        

       明道水麒麟全防护系列产品,防护等级达到IP66,产品通过专业检测机构IP66等级防水防尘测试,1000小时盐雾测试基体金属保护评级达10级,并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报告。气泡光源散热系统获得国际一线光源厂家散热认证报告。经广东省机械协会认定,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省长工业设计大赛杯优秀产品。

       

        

       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经得起市场的验证,也能最终收获用户的好评及认可。明道众多年合作伙伴在发布会上也分别从专业角度对明道的全防护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纷纷为明道灯光科技团队的售后保障服务点赞!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提供一站式商贸平台,为行业在国内带来商贸及交流的机会。此次展会众多企业代表展出的各种设计新颖、技术领先的新产品、全新的解决方案和紧跟世界潮流的应用技术,让众多观展人士收获颇丰。开展首日,明道集团展位人气火爆,明道灯光360度全防护系列产品一经发布即刻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客户前来咨询。明道灯光科技是明道文化科技集团“文化+科技+运营”发展战略的坚实基础,以“科技”的力量赋能于“文化”,必将引领着明道不断开拓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