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凯门隆的独特推广桑南帕奇塔

时间:2022-02-28 22:15:53来源:

参与者Kay Kay Menon,下次将在Sann Pachattar中看到 - 基于该国的紧急时代 - 通过与手机的粉丝建立联系,推动政治惊悚片。

根据这部电影的独特促销策略,有些人从一个数字接到一个电话。发布此项,他们得到了一个与定制视频展示Menon的链接,他们为粉丝录制了一条消息。

阅读更多

Kay Kay Menon作为Himmat Singh返回特殊OPS 1.5专业ops拖车:Hotstar原始承诺刺激Galorekay Kay Menon:我们应该调查骚扰案例,确切地说Kay Menon:Cinema不处理Meritwestern Perre在印度电影院未开发:团队甘草

“这是我们营销团队思考的辉煌想法。我们用menon拍摄了一个视频,在那里他不是在谈论他的电影,但是问人们是在印度推出的第一部手机何时,了解答案,他展示了电影的拖车,“桑丹的Kabir Lovee,制片人” Pachattar“,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一种创新的概念,我不认为已经用于推广宝莱坞电影。我相信它将抓住观众的注意,“Lovee补充道。

“Sann Pachattar”是由“Tamanchey”名称纳米纳格纳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