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llotama Shome到主持电视节目

时间:2022-03-01 09:23:31来源:

女演员Tillotama Shome将举办电视节目“Dristhi-Modumaries”,旨在为一些小屏幕带来一些电影宝石。

女演员,为她在“季风婚礼”中的“季风婚礼”和“季风婚礼”中的绩效而追求批评的绩效,并在“季风婚礼”中,很高兴与电视上有“重要”内容的节目很高兴。

该节目将于6月6日开始史诗频道。

“展会的内容是普遍的,很重要,与其他渠道目前在该国提供的内容。我很高兴这频道选择我成为这个节目的声音。我相信观众将喜欢观看展会,“Tillotama在一份声明中说。

每张集都将展示一个或多个纪录片,每个录像机都有自己的独特主题。

阅读更多

“我想穿上舒适,我的心脏需要它':inter ama shome股票的故事,她的Filmfare Outfitrohena Gera的先生解除了爱的想法;是一个关于Agestillama Shome电影的故事,先生在NetflixDignity上发布而不是富人的文化资本:Sir Actor Tillotama Shomeillotama Shome-Starrer先生先生,于11月13日在剧院释放

纪录片名单包括一些着名电影,如“我的名字是盐”,“明天我们消失了”,“雾的骑士”和“Quissa Eh Parsi”等。

这些电影的范围从艺术和文化到生态和种族。该节目将通过策划集中的电影收集,探索印度的普及。

该展会还将突出传统,并审查改变社会和文化传统以及横穿独特的景观。

通过设置音调,将看到Tillotama通过设置音调来推出每种电影,并介绍通过该系列的电影制作人的独特视觉的细微差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