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okka ammayi thappa没有chhota k. naidu:导演

时间:2022-02-28 13:16:27来源:

rajasimha tadinada表示,如果没有他的电影摄影师chhota k. naidu,就不会有可能是不可能的。

“没有Chota先生,没有'Okka Ammayi Thappa'。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脚本,它已经被几种生产者拒绝了13次。如果没有得到他的愿景和支持,我们可能会失败,“Rajasimha告诉IANS。

阅读更多

'Okka Ammayi Thappa'Mints在6月10日开放Dayokka Ammayi Thappa发布的Taplys 1.3亿卢比

主演Sundeep Kishan和Nithya Menen,近60%的电影在一个天桥上展开。

“老实说,我们没有预算在视觉效果上奢侈地花费。我们需要一个可以在紧张预算下拍摄电影的人,仍然提供质量的视觉效果。Chhota Sir完全屈服于我们,“他说。

“如果你计划生日聚会,你可以订购5,000卢比的食物。然而,当你在家里制造它时,你最终会花费得多,你确保它味道良好。Chhota先生确保他给了我那种输出,没有人能够给我这个预算,“他补充道。

他说:详细解释了Chhota K. Naidu的贡献:“在天桥上射击,我们需要1000名初级艺术家。他们被要求用铅对射击。如果我们错过了一个呼叫表,我们最终可能已经在初级艺术家上近一个Lakh。

“Chhota爵士确保他先用初级艺术家拍摄所有重要序列,然后添加了他用铅对拍摄的场景。”

故事是从主任自己的生命的事件启发。

“几年前,我陷入了跨越两个小时。它激发了我在电影中写下一个故事,英雄和女主角在天桥上面见面并坠入爱河。他们陷入了八个小时,在此期间发生了什么,形成故事,“他说并补充说,对故事也有悬念角度。

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注定要与日光浴落山。

“阳光为这部电影而战。他盲目地相信它,我们计划早些时候两次工作过这部电影。该项目由于财务原因而入门并获得搁置。他告诉我,每当我制作电影时,他就会来,然后工作,“他说。

由Anji Reddy生产,薄膜在星期五被播出以释放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