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 Malik在手术后恢复,可能会在星期四回家

时间:2022-02-28 17:16:11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在这里早些时候在这里接受手术的音乐主任Anu Malik正在恢复,但仍处于ICU,他的女儿Anmol Malik表示。

“我父亲周二住院治疗,他周五接受了急性胰腺炎的手术。他现在在ICU的痛苦和他在ICU中进行了很多痛苦。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他正在恢复,我们希望他将在星期四出院,“阿莫尔告诉IAN。

阅读更多

“我的歌曲适合我写的歌词reshammiya取代印度偶像季的Anu Malik 11sona Mohapatra对Anu Malik的出口到印度偶像11; Composer表示,正如印度偶像的法官莫哈普塔拉·莫哈帕特拉·莫哈帕特拉的支持,他正坐在三周中,他是一个三周的Malik,因为Tanushree Dutta为支持,Distres

她说,她和她的母亲感谢他的亲密朋友,他们一直在他身边,祈祷他的康复。

“我非常感谢周围的人们一直关注他的健康。阿莎·博士,马赫汉·巴特和来自行业的许多人来探望他,一直祈祷他的快速康复,“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