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z Khan否认将Lewd消息发送到模型

时间:2022-02-28 15:15:57来源:

据报道,据报道,据报委员会在这里向模型发送猥亵信息的演员Ajaz Khan在案件中恳求纯洁。

据报道,令人愤怒的冷杉是针对前的“Bigg Boss 7”选手。

阅读更多

谁是Ajaz Khan?演员Ajaz Khan在毒品中被捕,卡斯康多斯Ajaz Khan被拘留为NCBWho是Ajaz Khan的疑问?马哈拉施特拉:选举主演 - 一个马拉地队领导,一名资深明星,现实电视参赛者,一个有争议的演员

据据报道,Aishwarya Choubey周一举行过Versova警方,并于周二提交了她的投诉,这是针对actor注册的冷杉。

在投诉中,Choubey指责Ajaz发送她不正当的信息和照片。

“我真的很伤心。我正在制成一个沙袋。我通过演员javed rizvi(谁在电影“Lakeer Ka Fawer”和Me中)见到这个女孩。这就是这样,“Ajaz说。

“我没有什么能与她有关。如果这是一个人偿还善待一个陌生人,那么我会建议所有演员,不要向善意打招呼,“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