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今年12月转向新家

时间:2021-07-14 20:16:12来源:

PIKU,侏罗纪公园和塔尔瓦尔最近的成功肯定为演员IRRFAN KHAN成为一个美好的一年。他的所有角色都赢得了受众批评和爱的欣赏。

在他的Kitty通勤中有多个项目正在成为Irrfan的问题。在达到套装,配音工作室甚至机场之前,他总是不得不离开。

此外,当他在长途航班后回到家的时候,他的旅程回家将需要更多45分钟到一个小时。新房位于市中心,现在将帮助他节省时间。

他们的新房子是宽敞的,他家的内部目前正在进行中。室内设计是味道的现代。

然而,演员将尽可能继续访问Madh Island House。房子对他来说是特别的,他希望它成为他的撤退。

虽然他的发言人确认了靠近演员的新闻来源,但“Irrfan目前正在Rajasthan帖子的家庭度假,他将开始射击Anup Singh的电影。他们可能会在12月的最后一周在他们的新家转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