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父亲后生活发生了变化:泰格

时间:2022-03-01 09:23:11来源:

Rapper Tyga说他看着“一切不同”,现在他是一个父亲,认为是父母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这位26岁的Rapper表示,由于他在2012年10月,他欢迎儿子王开罗进入世界以来,他的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

阅读更多

美国说唱歌手Tyga于4月20日在德里表演德里,成为父亲之后发生了变化:在kylie jenner splitkylie jenner从tyga分裂之后,泰格塔盖加为自己的现实展示而投球

“[王]改变了我的生活。他让我退后一步,真的享受生活。这就是生活所在。你把东西带入世界上,你的全世界都是停止。它慢下来,你看起来不同,“Tyga说。

“拥有自己的迷你版本,这只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你不欠世界任何东西,但是当你把一个像这样的漂亮的孩子带入世界时,你知道你有很多才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