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否认萨尔曼汗生产,用Ajay devgn确认电影

时间:2022-02-28 15:16:02来源:

Actor Sooraj Pancholi否认他在Superstar Salman Khan制作的另一部电影中,他将其设为特色,但确认他的第二部电影将与演员Ajay Devgn一起使用。

在杂志封面的Photoshoot上,苏拉姆被问到萨尔曼的电影,但他回答了消极。“不,这是假的。现在不对,“他说。

早些时候,一些媒体报道称,萨尔曼为索罗萨生产另一部电影,因为他的2015年电影“英雄”并没有以宏伟的方式推动他进入电影行业,并且这是他父亲的父亲帕尔科利,要求萨尔曼制作另一部电影为他。

阅读更多

贾汗死亡案:受到对演员Suraj Pancholijiah Khan'Suicide'造成的受损费用:法院询问Suraj Pancholi的律师关于放电的状态,CBijiah Khan Suicide说:Suraj Pancholi获得了法院许可,以便在9月4日发布的Athioyaoraj Pancholi - Athiya Shetty Starrer'Hero'发布

据报道,演员导演Mahesh Manjrekar被设定为指导电影。

Sooraj都赞扬了关于Salman的下一部电影“苏丹”的预告片。“苏丹拖车不喜欢什么。我喜欢兰花(摔跤手穿的腰布),“他说。

关于这部电影与Ajay,他说,“是的,我将在这样做。我认为他们的目标是在8月或9月开始拍摄。“

这部电影将由“ABCD 2”导演 - 舞蹈家汇流押土人命名。该项目被称为关于两个兄弟的舞蹈动作电影。

Remo早些时候证实,演员将在德国训练动作序列,也会训练舞蹈。

考虑到索罗纳j正在做镜头,他已经成为一个明星?“我还不是明星。但我正在努力。我喜欢做Photoshoots,因为他们让我在区域里。我得到了我的发型师,我的化妆师和其他造型师。“

当被问及当前的照片侦录时,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名为”展览“的杂志。它基本上是关于技术的。“

关于他的个人风格陈述,苏拉姆说:“我喜欢在我的健身服。我整天训练,所以我喜欢在我的健身房。“

虽然“英雄”在票房的平均业务中做了一个平均的业务,但Sooraj在各种奖项职能下收集了几个最佳演员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