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开始拍摄Sabaash Naidu

时间:2022-02-28 16:16:11来源:

Kamal Haasan-Starrer Sabaash Naidu的制造商将在泰米尔,Telugu和Hindi在洛杉矶的地板上进行。

“对于两个奈良斯州和一个Kundu来说,第一天的射击顺利进行。伟大的舞者,伟大的工作人员,“海桑在周二(6月7日)的推特页上写道。

第一天的射击适合两个奈良斯和一个隆普。伟大的舞者伟大的船员。 pic.twitter.com/uldyzn32rv.

- 2016年6月7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这部电影是来自哈萨森2010年泰米尔电影Dasavatharam的流行角色Balram Naidu的流行字符。

阅读更多

Kamal Haasan vs Star在她自己的权利:一个受欢迎的泰米尔纳德邦BJP领先的选举2021:各方如何追求妇女HomeMakerstamil Nadu选举:TTV希望座位上的座位,带jola的Cpm Man在瓦萨山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因为达布拉斯坦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不”愚蠢

在这部电影中,它还配备Shruti Haasan,Roger Narayanan,Roger Narayanan和Saurabh Shukla,Haasan将作为原始操作Balram Naidu返回。

虽然Shruti将在哈萨森的卷轴女儿中,克里斯南·克里希南将被视为妻子。

热门明星喜剧演员Brahmanandam将在电影中扮演海桑的侧人,这将由T.K.Rajeev Kumar。

该电影是由Raaj Kamal International与Lyca Productions相关的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