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的职责使伊丽莎白银行戒掉了沥青完美3

时间:2022-03-01 09:23:30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伊丽莎白银行表示,她退出的原因是导演的责任是她对她的孩子们的责任。

好莱坞记者说,这两岁的两年宣布了两个宣布的母亲将不再担任即将到来的“诞生3”的主任,虽然她将作为一名制片人。

阅读更多

伊丽莎白银行到Helm Thriller可卡因胡须看电影,如船长奇迹,因为它们属于“男性类型”:Elizabeth Banksdid不是在查理的天使中标记Kristen的性格:查理的天使伊丽莎白银行博士用他们的大脑,智慧:Elizabeth Bankselabeth银行:Brightburn是关于育儿的

“这都是时机。我们觉得有义务推出最好的电影,以及任何已经续集的人,这第三个是难以发出故事的原因。我们希望为观众提供它想要的东西,但没有使其重复。

“我们已经开发出来,花了比我们想象的要长,我需要在夏天拍摄另一部电影。如果我们被推入秋天,它会碰到我的父母的职责,这让我感到不舒服,“她说。

银行在去年的“投资完美2”和2015年10月,她签署了她的目录首次亮相,她签署了对下一期间的相机背后的角色。

新的“俯仰完美”续集将归还领先的女士安娜肯德里克,反叛威尔逊和布列塔尼雪的返回,凯炮返回写脚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