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尼尔菊,新生儿做得很好

时间:2022-02-28 18:19:23来源:

演员 - 制作人Riteish Deshmukh已经说女演员妻子禾塞利亚和他们的新生儿子身体健康。

宝莱坞情侣最近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宝宝。

阅读更多

Genelia d'Souza股票的享有'令人惊叹的合作伙伴和最好的朋友'Riteish Deshhriteish Deshmukh,妻子雷尼丽娜为第二个孩子Riteish Deshmukhriteish Deshmukh,Genelia d'souza带来了新生儿;看到Picriteish Deshmukh,妻子自塞利亚收集愿望的第二个宝贝Boygenelia生下一个男婴,丈夫Riteish Deshmukh分享了Twitter上的新闻

Riteish Twitter Twitter通知粉丝关于母亲和孩子的健康,同时也感谢他的人民的愿望。

“谢谢你的愿望和爱。妈妈和宝宝,两者都做得很好。#happiness #bliss #grateful #love,“”housefull 3“演员推文。

谢谢你的愿望和爱。妈妈和宝宝,两者都做得很好。#happiness #bliss #grateful #love

- 2016年6月2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吉莉亚也花了Twitter来感谢每个人的愿望。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愿望......我们非常激动并兴奋地向你介绍我们的祝福。lotsa爱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6月1日

Riteish和Genelia的老年人,儿子Riaan,是一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