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辛格成为Kapil Sharma展的第二位客人

时间:2021-10-02 20:16:28来源:

Kapil Sharma将于4月23日起在电视上卷土重来,他的第一位客人将没有其他的顾客留下Shah Rukh Khan。山顶上的喜剧演员现已透露,哟哟蜂蜜辛格将是他的第二位客人。

印度最大的歌唱超牌之一,哟哟蜂蜜辛格在过去的18个月里一直在与双相疾病作出斗争,现在已经卷土重并论。看着他与粉丝互动会很有意思。他是一个人来自各个季度的人。

亲爱的Singh发布了一张与Kapil Sharma的视频打破了他在Kapil Sharma展上出现的新闻。

Honey Singh被邀请为Kapil Sharma的展示特邀嘉宾,并将成为Shah Rukh Khan之后大量估中的第二个名人。

该节目将于4月23日前往索尼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