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到幸运的是Bag Milk对面Arbaaz Khan:晴朗的leone.

时间:2022-02-28 14:16:05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表示,她感到幸福,她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随身携带。

当被问及报告时,她将在“Tera Intezaar”对面的时候,“Mastizaade”女星告诉PTI,“谣言是真的。我很高兴与Arbaaz合作。我不知道生活会带我的位置,事情会发生。我相信事情是有原因的。“

阅读更多

Disha Patani在Radhe玩Jackie Shroff的妹妹:你最想要的Bhaimmenai:Arbaaz Khan,Sohail Khan,他的儿子被跳过淘兰西耳巴萨汗的女朋友Giorgia Andriani在Sridevi Bungalowarbaaz Khan和Mohanlal Belt出来70年代的宝莱坞点击了生日派对上的令人党的歌手,不是因为Salman Khan:arbaaz khan.

这部电影将标志着Rajeev Walia的总动首次亮相。

这一年度对于35岁的女演员到目前为止,这是两个电影版本 - “乳胶”和“一夜之间”。

她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RaeeS”中也做了一首特殊的歌。

现在有一部电影,在她的小猫中,莱昂说她不能谢谢她的星星。

“我觉得很幸运。我总是感到非常感谢,非常幸福,对我在宝莱坞发生在这里发生的一切。这也不例外。我兴奋不已,“她说。

女演员将被视为MTV“Splitsvilla”季节的主持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