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nder'演员乔治科尔迪90

时间:2021-05-13 13:16:19来源:

演员乔治科尔,最着名的是在电视的“Minder”中玩Arthur Daley,已经死亡。他是90。

Agent Derek Webster表示,COLE在短暂的疾病之后曾在皇家伯克希尔医院去世,被他的家人包围,报告BBC。

1979年至1994年间,COLE在1979年至1994年间参加了16年的鸡舍惠勒经销商。他还出演了一些圣三角洲电影,作为阴凉的商人闪光哈利。

COLE在ITV的“MINDER”中,在ITV的“MINDER”中扮演了对面的Dennis Waterman的Terry McCann,这是十多年的。

Waterman表示,他“和他和一分钱一起度过周二下午的特权,虽然非常虚弱,但他的机智就像永远一样明显”。

唱歌者主题曲调的水曼让节目被加里韦伯斯特更换为最后的两个系列。

韦伯斯特称科尔是一个“漫画天才”谁“让你意识到每个家庭都有一个亚瑟·戴利”。

Arthur Daley成为一个电视传说,作为一个小小的骗子,始终梦想着更大的东西,系列经常在1700万的观众中绘画。

Cole也发挥了Flash Harry,这是一个非常类似的角色,在4个圣特诺昂的电影中,在1954-66的四个电影中,与托里·托马斯,乔伊斯格伦费尔和套装在寄宿学校喜剧中的杰克·詹姆斯一起主演。

它还允许他与Alistair Sim一起工作,后者在15岁以上他的收养母亲和他的家里带到了他的家后,他已经成为他的导师。

他们有这种密切的关系,最终COLE选择在户外到SIM卡和他的妻子的房子里,继续出现在许多电影中。

科尔于20世纪40年代初开始行动,在“Demi-Paradise”的劳伦斯奥利维尔出现,并在奥利维尔的明星镶嵌的“亨利v”中作出了小的作用。

他于1944年加入了战争努力,加入了皇家空军,然后在冲突结束时恢复了他的表演职业。

他在舞台,电视电影和收音机上一直在工作中找到自己。

除了圣特里纳尼亚的电影之外,他还出演了伊丽莎白泰勒对面的伊丽莎白泰勒和“克利奥帕特拉”,哥特式恐怖“吸血鬼爱好者”。

当“MINDER”完成后,COLE是70岁,但他仍然经常工作,在“MIDSOMER MURDERS”,“心跳”和“新诀窍”中,这也是出售了Waterman的“心跳”和“新技巧”。

1992年在1992年举办了奥贝尔的科尔,于1967年娶了他的第二个妻子便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