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na Dobrev Forthbroken of Austin ToWell-艾玛石浪漫

时间:2022-02-28 16:16:13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Nina Dobrev据据据报道,奥斯汀·斯托尔和艾玛石的萌芽浪漫。

在她听到她的前男友和“惊人的蜘蛛侠”之星约会时,27岁的女演员在令人耳亲令人毛骨悚然,报道了Aceshowbiz。

阅读更多

Nina Dobrev,Austin Tokell在Datingnina Dobrev经过7个月后分裂,发现了Austin ToTowell

在约会的约会之后,斯托尔,31岁和尼娜称它为今年早些时候退出。由于他们的时刻表相互矛盾,他们分手了。

为了克服痛苦,女演员现在计划返回“吸血鬼日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