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曼raghav 2.0制造商很高兴获得Facebook的支持

时间:2022-02-28 17:15:57来源:

“拉曼raghav 2.0”的制造商是基于孟买的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拉曼raghav,令人生气,以获得社交网络侧Facebook的支持,因为他们计划根据角色推出特殊的表情符号。

表情符号,即在电影中对Nawazuddin Siddiqui的角色,也出现了拖车的推出,并发现了巨大的验收。

阅读更多

Vicky Kaushal对拉曼Raghav 2.0Aamir Khan的瘦肉和脱水让新歌手Nayantaranawazuddin Siddiqui在“无尽的马拉松”工作中,但是爱它的赔偿:Anurag Kashyap和Sriram Raghavan之间的常见常见是什么?孟买天鹅绒是泰坦尼克号,拉曼Raghav是船:Anurag Kashyap.

“我们对拖车的回应以及Facebook的支持感到兴奋。我们计划在竞选活动中提前参加此次协会,其他少数单位将加强我们的观众,“幻影电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广告系列下,两部电影的角色也有自己的辛辛法,他们可以与粉丝互动。

由Reliance Entertainment和Phantom电影产品提出的心理惊悚片,旨在于6月24日击中剧院。这部电影也明星Vicky Kaush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