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Chaubey持怀疑态度,以便Bhatt作为比哈里移民

时间:2021-11-07 16:16:10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说,Abhishek Chaubey董事是持怀疑态度,在“Udta Punjab”中扮演她作为一名比哈里女孩。

“我认为我们的Director Abhishek Chaubey对我来说是持怀疑态度,让我在电影中。我很高兴我是它的一部分。这个角色与我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同。我觉得电影中的盒子里有盒子里有的话,“alia在昨晚的”Udta Punjab“的拖车上告诉记者。

为了她的毕马里移民的作用,ALIA必须学习方言。

“我必须学习比哈里。虽然我在电影中少说话,但对话是强大的。一个月左右,我在培训师的帮助下工作。为了我的样子,我必须向服装设计师和我们的董事Abhishek Chaubey提供信誉,“她补充道。(相片:Kareena,Shahid,Alia,Dirjit为Udta Punjab Trailer发布的一个屋顶)

“Udta Punjab”突出了吸毒成瘾问题,这已成为旁遮普邦的严重问题。

阅读更多

Abhishek Chaubey证实了jigerthandasonchiriya的印地文翻拍更加关于一个男人的灵魂,说Abhishek Chaubeymen鬼魂害怕:Bollywood Post #Metoosonchiriya拖车的Abhishek Chaubey:Dacoit Drama将我们带回Chambalvishal Bhardwaj的无情谷:审查委员会是聋子

Alia将她的Co-Star Shahid Kapoor称为让她这部电影。

“我很感谢Shahid为我带来这个角色。我想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这是一生的机会。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她说。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旁遮普星级Dirjit Dosanjh的宝莱坞,他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份警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